风来了0511

一辆流动餐车而已,🈲二改二传,是哲唯,删🐔菇儿请自重

救赎(五)


        王越心里一边祈祷着对方并没有认出自己,一边把外卖放到张泯的床头柜上说“外卖我给您放这里了,祝您用餐愉快,请给我个好评。先生如果没有其他需要,我就先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”张泯把胳膊垫在脑后,眼神玩味的开口“你说让我给你好评?可是上次的衣服怎么算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越心里一沉,鼓起勇气抬眼直视张泯“那么先生觉得该怎么算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泯嗤笑一声“谅你也赔不起,微信给我,等我想到处理办法再联系你。”王越苦着脸掏出手机,在张泯的注视下和他互相添加了好友,然后低着头走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转眼又是一周过去,王越的微信里收到一条陌生的地址,看样子是一家酒店,联系人是上次自己撞到的大老板。这几天王越每天忙的像陀螺,上次那单对方也给了好评,他以为事情就告一段落了呢,没想到对方居然真的联系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鉴于连续两次对方都只是奚落了自己,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为难事件发生,王越在心里已经把他化成“嘴硬心软的大老板”了,所以这次收到了联系,多少有点不知所措,于是回了个“???”对方也很快回到“今晚十点,到这个地址来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越十分纠结——晚上十点,其实还可以接好多单啊。但是鉴于是自己不对在先,对方也没有真的为难自己,王越就只纠结了一小会儿,就一口答应了对方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