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来了0511

一辆流动餐车而已,🈲二改二传,是哲唯,删🐔菇儿请自重

救赎(六)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十点,王越准时到达张泯订的房间门口,没等敲门,门就从里面打开了。张泯侧身让开,示意王越进去,王越只能硬着头皮往里走。映入眼帘的是铺满花瓣的大圆床和墙上挂着的各种皮鞭手铐,王越瞬间觉得自己头皮发麻——就算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,这地方好像是传说中的情趣房?

        一股不详的预感在脑海里升起,王越尽量说服自己——不会有什么发生的,一边忐忑的看着张泯。张泯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份文件连着一支钢笔一起递给他,惜字如金的说“签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越就着房间内昏黄的灯光看了眼文件,只看了封面就不敢打开了,他嘴唇开合了半天只小声问了一句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稍微调查了你一下,你哥哥的住院费你负担的很艰难,只要你签了这份包养合同,每个月不止能从我这里领到十万元的生活费,而且你哥哥的医药费,我全数承担。”张泯往沙发上一靠,抬头看着王越,虽然是抬头的姿势,丝毫掩不住张泯运筹帷幄的气势,他看王越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个宠物,让王越觉得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问的是——你为什么要对我做这种事?”王越努力控制着自己的音量和脾气——眼前的人自己真的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是你,应该趁对方还对自己有兴趣的时候赶紧签约,毕竟真的百利而无一害,不然,你是真的想赔我衣服吗?哦,别想赖账,我公司的走廊里有监控,我想起诉你易如反掌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